「龍傳基金高爾夫球慈善賽」圓滿結束

龍傳基金假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東莞會所舉行第11屆高爾夫球慈善賽,支持華裔青年領袖發展。政商界、演藝界及高爾夫球好手齊集,競逐多項個人及隊際獎項。

主禮嘉賓包括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湯家驊, SC, 太平紳士、港區人大代表譚志源, GBS, 太平紳士,全國政協委員、觀瀾湖集團主席朱鼎健博士、觀瀾湖集團副主席兼高爾夫球賽籌備委員會主席朱鼎耀先生、高爾夫球賽籌委會副主席劉堃先生、龍傳基金主席黃嘉純律師, SBS, 太平紳士以及龍傳基金董事兼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何永昌先生主持開球儀式,他們組成不同隊伍參賽。

賽制以雙貝利亞桿比桿賽進行。賽後,球手出席由大會舉辦的午宴及頒獎典禮,合共頒發27個獎項。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先生的「觀瀾湖隊」勇奪「隊際淨桿獎」冠軍;藝人李思雅小姐摘下「女子總桿獎」冠軍,而她與陳家揚、宋豪輝及林漪娸組成的團隊亦奪得「隊際淨桿獎」亞軍。

比賽由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贊助場地;黃金贊助的工商機構包括嘉宏航運有限公司及Sugarfina;其他贊助機構及善心人士包括:正昌集團、富鑽集團、圓玄學院、東亞銀行等。

龍傳基金於2000年由香港青年協會、民政事務局和民政事務總署攜手成立,每年均會舉辦「龍匯100」及大型青年論壇,致力培育全球華裔青年成為明日領袖並建立聯繫網絡。而「傑出華人講座系列」讓本地青年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華裔專家、學者交流分享,嘉賓包括李寧、查良鏞、姚明、白先勇、楊振寧、郎朗、李雲迪及何大一等。龍傳基金秘書處由香港青年協會管理,網站為https://www.dragonfoundation.net

更多關於第11屆龍傳基金高爾夫球慈善賽的資料,請瀏覽:https://dragonfoundation.net/golf201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