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尋香港 x 龍傳基金 「粵音聲韻基礎班」

近年粵語文化日受重視,但是在大家的學習歷程中,可能沒有真正了解過它的學理。是次我們從粵音的基礎著手,認識它的聲母、韻母,也會分享調九聲的竅門,與大家掌握正確的發音的方法。最後綜合堂上所學,講解如何在文學和日常生活中的應用,讓大家以後毋須問道於盲。

日期:2020年12月2、9、16、30日 (逢星期三) (共四課)
加開日期:2020年12月1、8、22、29日 (逢星期二) (共四課)
時間:晚上7時半至9時半
集合時間:下午7時15分
課堂地點:香港青年協會大廈 1 樓 Training Room
人數: 12位 (每位報名者,可替1位朋友一併報名)
費用:每位500港元

先報先得,額滿即止。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於兩個工作天內收到WhatsApp通知作實及安排付款。如有爭議,程尋香港FB專頁管理團隊有最終決定權。

注意及聲明:所有參加者於課堂期間,必需配戴口罩,亦必須遵守工作人員指示,並須為個人財物及安全負責。

龍傳基金舉辦系列活動—中國歷史文化學習活動「尋生活中的文化情」,希望透過生活中不同的事與物,尋找及認識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歷史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