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x 馬來西亞青年網上研討會

在新型肺炎疫情間創業或進行業務發展,必然會遇到很多挑戰。不少香港初創青年有興趣於海外市場發展業務,以增加收入及客源,除了時下熱門的大灣區市場外,還有哪些海外市場適合初創公司發展呢?

今次我們很榮幸能夠邀請到馬來西亞代表,馬六甲歷史城市政廳市議員陳煒建先生、海創設計有限公司市場總監陳嘉業先生及執業律師黃康賢先生,為大家介紹馬來西亞當地社會、文化和民生概況。當日亦會進行四場分流會議,包括:
1. 馬來西亞的生活與發展
2. 創業實況與挑戰
3. 創業權益與責任,以及
4. 飲食業狀況

另外,我們還邀請了香港青年協會支持的香港青年創業家林泰迪先生分享在吉隆坡發展業務的經驗和挑戰。有意於馬來西亞發展業務的青年,一定不能錯過今次難得的機會!

日期: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2:45
語言:廣東話/ 普通話
平台:Zoom
立即報名:https://bit.ly/3pFPFtJ

========================

講者簡介:
陳煒建先生
馬六甲歷史城市政廳,市議員;馬來西亞青年理事會,最高理事會成員;馬來西亞宗鄉青聯合總會,副總會長;馬六甲青年聯合理事會,最高理事會成員

陳嘉業先生
海創設計有限公司市場總監;馬來西亞大專青年協會理事;匯龍坊馬來西亞區代表

黃康賢先生
執業律師;中國駐馬大使館領保聯絡員;華總國際外交事務秘書處法律組組長;華總青全國法律局主任;律師有話說創辦人;律師來新村發起人

林泰迪先生
林先生是一位資深創業家,於1997年從事兩年internet核心系統技術工作後,與朋友合組marketing公司,並於2000年開始個人創業,主要為網絡系統相關業務,後來更引入合作夥伴開展網絡一體化工程。
林先生近年活躍於馬來西亞飲食業,包括食材加工包裝批發業務、四個自家品牌醬料及食品和三間自家品牌的食店。他不僅在創業方面有經驗,其馬來西亞的業務也令他對馬來西亞了解甚多。林先生在市場定位、創作及組織力上有不少心得分享,相信會令年青創業家有意拓展海外市場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