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尋香港 x龍傳基金 「程尋學堂:粵音聲韻進階班」

「粵音聲韻基礎班」承各位支持,反應熱烈,先後開辦五班,不少參加者期盼我們能推出進階課程,以深入了解粵音特色。又因講課中除了教授筆記上的內容,也談及傳統國學知識,未料也受大家捧場,希望我們可以多作講解。

為滿足需求,「龍傳基金」與「程尋香港」再度合作,推出「粵音聲韻進階班」,選取《古文觀止》佳作為課文,一方面以粵音教授文章,講授字詞的讀音要點,另一方面從中講解歷史背景、文化知識等,希望大家能從歷朝佳作中有所得著。

「粵音聲韻進階班」共分兩期,詳情如下:
●第一期-周代至漢代古文,共六篇
日期:2021年5月7、14、21、28日,6月4、11日(共六課,逢星期五)

●第二期-六朝至明代古文,共六篇
日期:2021年7月2、9、16、23、30日,8月6日(共六課,逢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半至9時半
主講:程尋香港創辦人 溫佐治
集合時間:下午7時15分
地點:灣仔區
費用:每期每位800港元,兩期同報只需1400港元
備註:
– 兩期同報將予優先取錄
– 每位報名者,可替1位朋友一併報名
– 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於兩個工作天內收到Whatsapp通知作實及安排付款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M1kGa4m3jQ535Vd8

注意及聲明:所有參加者於課堂期間,必需配戴口罩,亦必須遵守工作人員指示,並須為個人財物及安全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