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飛動舞」- 青年共創行動 正式啟動,共創盛舉!

結合10,000位香港及海內外華裔青年的創作,製成萬人畫作及動畫短片,共創盛舉!

參與方法好簡單,可選擇:
1. 用「飛龍」範本填色;或
2. 用「飛龍」範本二次創作;或
3. 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為題自由創作。

創作形式和方法不限,唯內容不能違法、不雅或不當。畫作完成後,掃描上載至官方網站便可。

詳情可參閱官方網站:https://10000dragons.net/

龍傳基金與香港青年協會期望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5、10、15及20周年慶祝活動,再次推動本地及海內外華裔青年交流分享,以創新形式,共同參與慶祝回歸祖國的活動,促進青年聯繫並認識國家和香港的歷史與發展,建立身份認同和歸屬感。

「龍飛動舞」- 青年共創行動將邀請著名水墨畫家繪畫巨龍畫像初稿,並邀請青年參與集體創作。集體創作的作品將由專業動畫團隊製作「龍飛動舞」動畫短片,亦會設立專屬網頁供公眾人士觀賞。此外,集體創作的巨龍畫像將贈送予香港特區政府,作為對特區成立25周年的祝願。有關活動已成功申請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認可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