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祝福 龍情傳千里

兔躍辭舊歲,龍騰迎新年

農曆新年將至,與家人共度新春佳節的同時,別忘了多關心鄰舍,以及遠在海內外的親朋好友,向他們拜年,傳遞祝褔和關愛,為這個充滿喜慶的節日增添暖意。
誠邀各位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你的創意拜年方式,例如別出心裁的賀年說話,或是打造獨一無二的手作禮物等等,並加上hashtag #龍情傳千里,讓更多人看到你的祝福,分享新年的喜悅。
龍傳基金恭祝大家
龍年大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DSC09748
龍傳基金主席黃嘉純律師、五位董事包括王䓪鳴博士、譚榮根博士、徐小曼女士、藍家達先生及張栢寧先生,與昇和有限公司董事長鄧日燊太平紳士出席「龍情傳千里」活動。
thumbnail_IMG_0376
一眾匯龍坊成員及青年與「龍情傳千里」出席嘉賓合照。
b09605ae-9d54-47b5-8ac1-755095a7e326
龍傳基金獲得昇和有限公司捐贈200盒Cafe MCM賀年禮品予基層青年。
87d34dbe-23f0-4afb-9bb5-3c123eed41c0
龍傳基金獲得昇和有限公司捐贈200盒Cafe MCM賀年禮品予基層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