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青年號——長沙文創體驗行」圓滿結束

「高鐵青年號——長沙文創體驗行」圓滿結束

300位港青前往湖南長沙 了解文創產業發展

龍傳基金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為期4日3夜的「高鐵青年號」今天圓滿結束,以「文創體驗行」為主題的湖湘文化之旅,率領300位香港中學生,乘坐高鐵列車前往湖南省長沙市🚅🛤️
同學們參觀了嶽麓書院🕍、馬王堆漢墓陳列🛖🎚️、杜甫江閣及橘子洲等歷史名勝🏛️⛩️,體驗了沉浸式劇場《恰同學少年》👩‍🎨🧑‍🌾,並探索了馬欄山文創產業園🎠🎬🎥、工程機械製造和農業科技的發展🏗️
龍傳基金主席黃嘉純律師表示,是次考察團的反應非常熱烈,龍傳基金一直鼓勵青年透過親身體驗,認識國家的卓越成就,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香港青年協會會長陳維安表示,長沙作為歷史文化名城,擁有無數的名勝古蹟,其教育及文化創意產業更是國家首屈一指,值得本地青年深入探究和學習。
他們亦感謝香港賽馬會、港鐵公司、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九龍倉集團、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自由鳥、中聯辦青年工作部,以及湖南省青年聯合會全力支持,並有多間中學的熱心參與。
a
b
c
d
g
f
h
L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