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道出了生活」茶道工作坊

【龍傳基金】中華文化學習活動系列「尋生活中的文化情」之 「茶。道出了生活」茶道工作坊

今次 龍傳基金 與 瑜茶舍 攜手合作,與青年及公眾人士一同學習茶道禮儀及如何相互尊重、提高自身修養;簡易分辨六大茶類:綠茶,黃茶,白茶,青茶,紅茶,黑茶;讓茶融入日常生活。

是次茶道工作坊內容包括:
– 了解茶文化基礎
– 學習品茶禮儀
– 品茗六大茶類
– 喝茶注意事項
– 蓋碗沖泡示範
– 茶具講解
– 小禮物留念

茶道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時間:19:15-20:45
地點:香港青年協會PH3 (灣仔)
形式:粵語,實體課
導師:容德如 (Catherine Yung) [瑜茶舍創辦人]
費用:港幣$360
報名:https://bit.ly/3eUbhzF
導師介紹:
容德如 (Catherine Yung)於英國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畢業。在海外培育學術多年,自幼深受家族茶本業薰陶,對茶及其文化產生莫大的興趣,繼而致力地培訓成專業茶藝師。Catherine於2013年在香港創辦「瑜茶舍」,旨在為茶文化推廣至大眾及望各人能藉品茗得以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