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創新科技考察團現正接受報名

 



合辦

杭州創新科技考察團

舉辦日期:
訓練工作坊I:2019年12月5日(四) 18:00-20:30
訓練工作坊II:2019年12月19日(四) 18:00-20:30
交流團:2019年12月27日至30日
檢討會及匯報會的舉辦日期將稍後公佈。

地點:中國浙江省杭州市

對象:15-35歲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的本港青年

費用:港幣$1,700+按金$300 (原價港幣$4,000)

備註:
1. 包括來回機票、當地住宿、當地交通、膳食、景點門票、活動費用及旅遊保險。
2. 參加者必須出席至少三次的團前的訓練工作坊及團後活動,按金才可退回。
行程簡介
*行程安排將可能因應當地接待和天氣狀況等而有所變動,以當地接待安排為準。

West lake Tobias Wahlqvist from Pixabay

遊覽西湖及了解杭州歷史


西湖,位於杭州市區西面,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其文化景觀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hzevalley

參觀杭州高新區智慧e谷


杭州高新區智慧e谷,是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具潛力發展成智慧產業與智慧城市高度融合的新型城區。
hzh3c

考察H3C智慧城市創新體驗中心


H3C智慧城市創新體驗中心,促進智慧城市的智慧業務建設,是智慧城市建設過程中對外宣傳的重要載體。全館採用科技化理念,場內設施皆以PAD控制和管理。
hzinnoave

考察杭州創業大街


杭州創業大街由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跨星、聚光科技聯合成立,旨在為杭州地區的創業者們提供全方位集聚的創業服務,打造華東地區第一的創業街區。
hzcityplanning

參觀杭州市城市規劃展覽館


杭州市城市規劃展覽館總建築面積12000平方米,內有四層展廳,主要介紹杭州城市變遷的歷史、現今城市建設的成就以及未來的規劃藍圖。
loft166

走訪絲聯166創意園區


絲聯166創意園區Loft 166緊靠著京杭大運河,前身是全國絲綢行業中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加工配套能力最強的絲綢印染聯合企業。隨工廠搬遷後,廠房被建成了創意園區。
hzdreamtown

走訪夢想小鎮眾創空間及與創業家交流


夢想小鎮位於余杭區未來科技城(海創園)腹地,是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鎮。作為國家級互聯網創新創業高地,小鎮內已舉辦超過710場創新創業類活動,吸引近12.8萬人參加。

報名須知

1. 主辦單位將於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前電郵聯絡參加者。參加者必須於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前繳交團費及回鄉證副本確認。

2. 是次活動由「青年發展委員會『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 2019-20』」贊助,參加者因任何原因而未能出席2019年12月27日至30日「杭州創新科技考察團」,除所繳交費用不獲退還外,須額外繳付未能獲贊助費用,即港幣2,000元正。

3.申請者一經取錄,不得轉讓名額,退出者所繳付之費用概不退還。主辦單位保留是否接納參加者的最後決定。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11月8日